星期五, 4月 28, 2006

darkblueworkstation how to in Chinese?

darkblueworkstation的中文要怎麼翻譯勒?其實我前一兩年有想過一組還算滿意的,但是...被朋友講的像在賣茶的XX..好八,公佈答案(mayhew不喜歡賣關子,...都賣棺材...某拉..賣力演出拉!!)中文名字叫""深藍藝坊""...有沒有中國荔枝加西洋梨的味道吧...哈哈,想買茶的這裡沒提供,倒是歡迎來坐坐..另外這陣子也要想LOGO了...以前都沒什麼想法...所以先打打字放上去而已,最近要花點時間來想看看了.....


漁港晚風..

2005 0517這天來到了富基漁港,下午便從台北一路騎過來,曾經在這裡自己獨自前來或跟朋友一同來到這裡,每次的心情都很愉快帶走的或把不愉快留著,帶走愉快或許心中還留著不快,把不愉快留著卻也未能帶走什麼,蕩漾的海洋卻什麼都帶來,也不一定能留住什麼?或許吧...一樣的海景,下次呢?已經快一年沒去那裡了..有點想念海的味道...海風的鹹...屏息著..

P.S.這張原是彩色照片,為了配合哀思的內文,轉以黑白調整反差,無特效..